close

我一直都相信,每一個在你的生命裡出現的人,都是有原因的。

更浪漫一點的說法是,出生前我們的靈魂就已決定在生命中遇見那些人


愛你的人給了你溫暖與動力

你愛的人讓你學會了愛

你不喜歡的人教會你包容。

不喜歡你的人,讓你成長。

沒有人是突然出現在你的生命裡的,都值得感恩。

就像BOSS謝謝你的提議,給我靈感,也有動力完成早該寫完的這篇文章,

當初自己花了快100天,把辛苦存的20萬都灑去五大洲單身旅遊回台灣後

今年陸續神奇接到各大專院校演講邀約跟電視節目通告

由於當初在非洲時曾發願,回來台灣後必當回饋社會,跟大家分享自己所見所聞

鼓勵更多朋友出去看看,認識世界,所以其實我是很開心的跟大家分享自己環遊世界的經驗

,平凡的我也能日行一善對台灣的大家有所幫助,每次跟大家分享都很幸福

 

由於每次演講或分享,一定會有朋友問我"為什麼會去環遊世界?"

一向文筆不好,也沒在寫部落格網路行銷自己的我,
(因為我覺得旅遊達人太多了,再說自己只是單純想用自己的方式看世界而已)

決定寫下這篇文章回覆網友BOSS以及之前詢問我的朋友們

讓我決定環遊世界的原因好多好多,但決定因素是因為一個神奇的經驗,理性的人就當故事看吧

再去環遊世界之前,有某段時間,我很迷惘,一直思考思考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當時我的心靈力量很脆弱,我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扮演好的是別人期待的角色

但我根本不懂自己,也不了解自己,我無法跟家人或朋友討論這個問題

因為不了解自己的人根本無法得到答案

孤單的我當時是常常睡不好以及不快樂的

我覺得沒有活出靈魂的聲音,我聽不到我的心,當時我常常默默哭泣

因為我覺得念戀愛、念研究所、有好工作、或結婚還是出國念書不是我人生課題的解答,

我家也無法供應我那麼昂貴的留遊學學費

我只是單純的想找到自己

就在某個夏日的夜晚,我夢到,邊哭泣的我漫步在百花盛開卻明亮到使我睜不開眼睛的天堂

(那是天堂吧?不知為何我就是感覺這樣,雖然我並沒特定信仰)
由於太過刺眼了,我看不到迎面向我走來的天使的臉

天使什麼也沒說,我卻聽到:親愛的,別害怕我們都會支持你的決定,我會保護你

在天使溫暖的羽翼擁抱中我徹底大哭,在天使的愛中我無需逞強偽裝

當我清醒時,淚痕未乾,房間的落地窗灑進明亮耀眼的清晨陽光

我的心裡充滿著暖流與勇氣

從那天起,雖然遇到很多事情,但我現在還在尋找當時出現在夢中的那美麗天堂

這也是我環遊世界走遍五大洲的動力主因

有人對我說,每個人出生時都有守護天使,你的守護天使一定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你是在愛中

從那次以後我再也沒夢到天使出現,但我可以感受守護天使一直在我身邊,如同日日東昇的朝陽

用最真實的自己,才能遇見最應該的那個人。


....(明日待續)




 

覺得有收穫請幫忙轉貼喔

 

 

 

Meta 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遊世界 守護天使
    全站熱搜

    Meta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