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會早起(真的很早,今天早上五點就驚醒,舞法我小膀胱想上廁所阿!)

寫這篇比較有深度的文章

除了是因為想說平常說太多垃圾話(偽小紅?)

另外主要是要回覆3/23 or 24去台中做個小型的"小資女也可環遊世界"的(T.B.G)分享會

我的(偽)粉絲Kevin先生~~(挖別打我拜託~~~逃)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16885329947/ 

 

(老人家記性差阿!~~
順便打廣告歡迎各位金主可以找老妞內~~需要多賺外快,
下半年才好存夠資本流浪阿...內文太長快進入正題!)

然後呢

這次分享會真的蠻開心的

先狗腿的謝謝中區會長大人

除了大家很賞臉的回應

還有挖奔郎也發現自己當諧星的指數成數倍攀升

難道說我存在人生的目的就是要娛樂大家嘛?(我不要我不要我要走氣質路線ㄚㄚㄚㄚ~~~侯佩陳小姐離我好遠)

因為人數是上次我去台北另一場分享會的快3倍(哇~~慘不忍睹的回憶~~淚奔)

是說前言鋪梗廢話了那麼久

我要回覆當天來捧場的捧由Kevin先生這個跟標題有關很嚴肅的問題

 

因為分享會結束後,Mr.Kevin很認真的問了老妞一個很值得深思的問題

大意就是老妞環遊世界五大洲之後,對於如何讓更多人了解自己所生長的台灣這塊土地有何看法?

登登登~~(腦內出現五燈獎音樂!!)

其實鄙人不擅於交際又害羞內向,好不容易撐完3小時講座已呈腦死狀態

突然聽到這麼深奧的問題,我的落髮又加速了幾根

再加上我看到Mr.Kevin的可愛女友在背後深情款款的看著他

(心裡應該想說,老娘趕時間是要拖到何時?~~

喔不好意思這是比人的用語,但他女友超可愛~~應該口氣很好)

總之~~老妞想說這麼有水準的問題,鄙人這種比水鼠還小的腦應該要花個三天三夜思考才行

 

愛呆丸阿~~我們身為台灣公民人人有責是不是?

是說不曉得原住民的捧由們會不會更了解待丸?

總之過了三天三夜的沉思,半夜做惡夢之後(我落髮又加速了~~扯頭髮中)

老妞真的是很粗俗沒文化水準的女人啊(是的,我很沒水準,請大家不要跟我交朋友~~~)

是的!!!我想不到任何KEYWORD可以回答及切想知道解答的Mr.Kevin

因為老妞是個腦比水鼠還小(水鼠不要打我)的單細胞偽人類

我很愛台灣的消夜、小七、夜市、亂停車丟垃圾不用被鞭刑(矮額~~恐怖喔!)、台客........

但我英文不好,實在想不出像我那麼廢的人如何讓歪國人了解台灣

 

BUT!!!

人生總是會因為爸特而有所不同~~~

天無絕人之路

善用GOOGLE大神之後,除了維基百科外發現有很多很棒的人默默的讓更多人瞭解台灣

比方像旅遊嘴http://blog.yourfix.cc/

這個網站大家可以參考看看,相信會更了解台灣,對於國內旅遊也會更輕鬆

雖然鄙人我還沒用過,但有先操作看看


(是的~~我想先從南美玩回來之後再說~~)

 

希望這樣的結語有回覆到Mr.Kevin的問題

 

希望這樣的結語能讓您滿意~~~相信愛呆玩得捧由們是很多的

未來老妞也希望可以朝向慈濟嬤嬤的路線前進

助人一扇?阿咪斗魂~~

準備苦情上班柳~~~~

 這件事情後續發展~~就是有人臉障礙的我認錯人了~~~~(丟臉到我必須打小字)

那到底是谁問這門有深度的問題咧?

 

拜託這位神童務必跟我聯絡一下啊!

 

到底是誰?快招(指)

 

 

覺得有收穫請幫忙轉貼喔

 

Meta Life

 

 

arrow
arrow

    Meta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