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Imag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本對於找到真愛很有幫助的一本書

 

 

想到在幾個月以前

跟這本書的作者一樣,我每週至少會有一次,總有人好像要羞辱我一樣,問我說:「你還沒結婚?

為什麼?出了什麼差錯?」多年來,我總告訴他們,這是因為我還沒有遇到合適的對象。不過到最後,我也跟作者一樣開始暗自思量,這是不是因為我自己的問題?我到底適不適合跟人一起生活?

 

我一直想要找出自己出了什麼差錯。我在演講跟大家分享該如何擁有夢想,可是一回到家,我卻面對著空蕩蕩的房子,夜復一夜。為什麼沒有人想跟我一起生活?為什麼沒有人要我當他孩子的母親?當時我也跟作者一樣的想法,天哪,假如我離過婚,都比沒人要好,至少我可以說,曾經有人想要和我白頭偕老,只是後來計畫趕不上變化。

而作者後來運用了許多自己的經歷,創造本書中所勾勒的課程,也採取了其他許多人在這條路上成功的事例。身為領有專業執照的心理治療師,作者融合多年來在心理治療和心靈改造上的經驗,構建出實用、有效,並且在心理上健全完美的方法,付諸實行。

除了最後作者真的遇到真愛,她也有幸在千禧年感恩節前夕得到了一個漂亮的女兒――他們的第一個孩子,在作者四十三歲時。

 

由於這本書真的太勵志了(因為我自己也是打算晚婚生小孩的人)

所以後來我一時腦波弱就買了

然後大概照本宣科沒有很認真的照著這本書做了以後約過三個月

很神奇的遇到了現在的男朋友喔!

(可能因為沒有很認真照書本課程練習,所以過了三個月才遇到對的人xD)

後來自己有機會去分享兩性議題都會跟大家分享這本愛書

 11054419_975642702453679_2474705459999066319_n

 

有興趣的歡迎參考這本書

這邊是書本中課程的參考

分成七周

每周都有新課程

還有每天都有小功課,非常容易上手(花個10分鐘左右練習)

我個人是沒有每個照做(非常任性的只挑自己喜歡的單元執行)

 

 

 

但書中的每個章節我都有看完

以下就是書中所有課程

 

第一週

為愛作準備

第一課:擴展我們愛與被愛的能力

第二課:透過蘿拉的眼睛看世界

第三課:為他人履行我們需要

第四課:為愛而愛

第五課:滿足愛的憧憬

第六課:靈魂聯結的本質

第七課:給愛空間

 

第二週

結束

第八課:接納損失

第九課:放下過去

第十課:釋放有害的關係

第十一課:重新談判舊約定

第十二課:神聖的創傷

第十三課:魔鏡魔鏡

第十四課:放棄不自覺的模式

 

第三週

治療核心創傷

第十五課:童年的創傷

第十六課:核心信仰與現實的其他扭曲

第十七課:轉變身份

第十八課:治療飢渴的心

第十九課:重新恢復「被否認的自我」

第二十課:個性化和牽絆束縛

第二十一課:釋放儀式

 

第四週

設定你的方向

第二十二課:願景

第二十三課:設定意圖

第二十四課:澄清你靈魂的目的

第二十五課:接收內心的指引

第二十七課:練習禱告和冥想

第二十八課:作出明智的選擇

第二十六課:建立個人誠信

 

第五週

要緊的事情先做

第二十九課:作出承諾

第三十課:自私的案例

第三十一課:接受的藝術

第三十二課:接納自己的身體和女人的自信

第三十三課:性的治療

第三十四課:培養情感素養

第三十五課:培養孤獨

 

第六週

值得的人生

第三十六課:寬厚――基本要素

第三十七課:追尋快樂

第三十八課:驅除惡靈

第三十九課:承擔原因

第四十課:與問題同在

第四十一課:敞開心扉傾聽

第四十二課:說出真話

 

第七週

滿足愛的人生

第四十三課:反求諸己

第四十四課:讓愛充實你的生活

第四十五課:從「我」到「我們」

第四十六課:七十個七次:寬恕的挑戰

第四十七課:感恩

第四十八課:對愛說「是」

第四十九課:反求諸己

 

 

^^希望這本書對大家有幫助喔!

 

我的粉絲專頁(歡迎讚友)

https://www.facebook.com/celebwriterel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