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挖來這邊宣洩一下吧.........

 

剛剛去馨蕙心中醫院拿藥(不是婦產科謝謝)

醫院網址請點我

 

院長人很好,可是有句話讓輪家好大受打擊阿!

 

院長說:你的氣虛真的很嚴重耶,應該也睡不好吧?是照顧小朋友的關係嗎?(捏碎玻璃杯!)

 

淚奔~~雖說我年近初老的年紀,可是人家好歹也是未婚的妙齡女子阿(快初老的滯銷品.....)

 

也還沒墮落身型到生產後的中年婦女的程度吧

 

(各位美魔女辣媽們我不是在說你們,是說不知為何馬上想到渡邊直美小姐....)

5_1050409_c5221b1575ab37b  

對不起~~放這張照片是因為頗經典的~~

出處來源:http://www.ssios.com/ktv/mv/200591.html

 

挖穩愛蛙穩愛啦!

 

雖然老妞的下盤很壯碩,蛙也卡稱很碩大,可是被誤會成是孩子的媽真的讓人很大受打擊阿

人家還不到初佬,還想繼續厚顏無恥的當偽齡少女阿~~

總之,不死心的我又問了院長讓人很洩氣的問題

 

因為院長形容挖奔郎這氣虛的身體就如同電容量不足的"電池"(而且也不好充電)

 

所以我問院長說:如果正常人充滿電是十分的電池,那請問我是幾分?

 

院長面有難色的說:2~3分吧

.

.

.

.

.

.

.

.

.

.

.

當下窩真的有點可以理解被醫生宣判死刑的重症病人的心情

 

好慘阿!

 

而且醫生說,我即使調好身體,體力大概也只有正常人的一半!!!

 

一半耶~~院長還說,氣虛的人容易累而且記性差還會有落髮問題(抓頭髮)

 

其實之前我在另一家馬光中醫看,那位醫生也曾經面帶同情的看著窩說

 

"好可憐喔~~你這樣氣虛的身體即使吃什麼保養品都沒有用~~因為你身體只能吸收不到一半的養分"

(好浪費阿~~還錢來)

 

果然上天是不公平的,哀~~沒有人家天生的金湯匙,也沒有辦法熬夜或亂吃消夜的特權

 

體力記性或理解力也比別人差

 

跑一下就喘得要死~~~這樣講起來感覺好像自己來日不多的感覺~~~不要阿!

 

是因為自己是早產兒的關係嗎?

 

這篇就這樣結尾了,這樣好嗎?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阿!

 

好奇阿,不知道有沒有氣虛的朋友可以提供老妞我延長壽命的方式?

 

拜託跟 窩說一下吧!真是大受打擊阿~~人家已經過著很養生的生活了內.....

 

 

 

 

 

 

 

 

 

 

 

 

arrow
arrow

    Meta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