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分享這件事情,希望大家也都不會遇到這件事情

除了一般人不常遇到這種事

強者我朋友發克(因為他今天感覺很fXck)發生一件很玄的事情

檢察官一群人出現在他家門口

說疑似有嫌疑犯住在他們家(什麼!)

要入門搜索

發克(以下簡稱f)當下覺得太扯了,想說現在是演電影嗎?

他們家明明就只有他自己跟一條狗啊!
(痾發克對不起,我忘了你說不要強調你單身xd

F還以為是自己夢遊之類的

他家何時住了通緝犯啊?

可是看到檢察官有配槍(想說應該是真的吧?)

雖然f看不出來真槍或假槍

可是看到搜索票

還有證件上的鋼印

想說應該是真的吧?(發克開始有點漏尿的感覺)

總之檢察官搜完(當然是沒有找到傳說中的通緝犯)

f覺得太莫名其妙就先通知房東去戶政事務所查到底是否之前有沒有人莫名其妙入籍,房東告訴發克說發現除了她自己之外也沒有人入籍(這….

 

後來f說應該是有人在警察局做筆錄故意報他們家的住址

(這樣對嗎!?如果以後大家都亂報住址怎麼辦?

根本勞民傷財也讓檢察官白跑不是?)

我聽到除了覺得發克很雖,房東應該更覺得靠北吧

(為了這種鳥事還要去戶政跟警察局詢問)

這年頭包租公也大不易啊(拭汗)

可是我是覺得是不是發克房東在買那棟房子之前,前屋主有一些問題啊?

(否則怎麼會急著要賣房子?)(等等我好八卦)

也是看到目前世風日下

聽完發克的故事以後,

這邊想跟大家分享該如何自保求生存

  1. 1.     通知警察
  2. 2.     找律師(確認是否真的是檢察官)
  3. 3.     檢察官入門搜索記得要開手機錄影自保

(如果不是真的檢察官應該就不會想讓你錄影)

  1. 4.     在外面不要隨便留下自己的居住地址

所謂狡兔有三窟~免得隨便有人來亂搜你家(亂用成語)

 

我最後好奇的是,假如跟發克一樣,如果有一天檢察官出現在你家門口

你第一個想法會是什麼?

(發克說他肛門縮了一下)(希望他沒看到這篇~我忘了幫他保留形象x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租房子注意 檢察官
    全站熱搜

    Meta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