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5-11-18 上午12.03.39  

天天敷面膜懶人保養法

最近失心瘋很有事之我老妹團購一塔面膜自己用不完又賣不掉

結果走投無路下問我要不要

(居然不是送我,而是要賣我,真是唯利是圖的商人)

因為老妹覺得我超誇張的

他說哪有人天天敷面膜?(那你買那麼多是.......)

可是我真心覺得世界上最方便的保養方式就是敷面膜耶

而且很省錢

怎麼說呢?

 

以下跟大家分享三個你可以天天敷面膜的理由

1.省時

下班洗完澡後,不論是回覆fb,,

或是打字打廢文時,你躺在沙發或是坐在書桌前使用筆電都可以邊敷面膜邊做其他事情,

這對於職業已婚婦女來說是多麼省時省事的事情!

特別是聽說當媽的朋友每天都在跟時間戰爭,一寸光陰一寸金)

 

2.省錢

如果以一片成本十塊的面膜來說,

你就算天天敷面膜一個月的美容成本也才300,

(要更省可以買一整塔面膜紙,每天拿一張沾濕化妝水敷臉xD

也不用花很多時間成本去spa館(時間無價啊)

身為摳門懶人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去花時間特別做臉保養,個人是覺得一年保養一兩次就~好

再來我以前都會去百貨公司買個一兩萬的保養品

但悲劇的是從來沒有用完過QQ超慘的

 

3.方便

我每次都很想記得百貨公司專櫃小姐教我非常複雜的保養程序

但到最後卻變成我用不完整組貴33保養品的阻力

因為咩塔的記性就跟魚一樣(你還是女人嘛)

永遠只記得洗臉跟擦保養品(後來被敷面膜取代)

 

雖然說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但我覺得面膜解救了我們,讓懶女人也可以不用花時間太多在保養上而保持美麗

(與其花時間保養,我寧願每天可以多睡一點比較實際xd)

 

喔對了我敷完面膜還是會用清水沖一下臉

雖然有朋友說這樣非常可惜(把面膜精華都洗掉)

可是這樣好像比較不會長痘痘(個人經驗)

arrow
arrow

    Meta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