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  

come stata ricca mia vita

 

這句義大利短語的意思是"我的生活過得多豐富阿"

 

這是一位平凡的生活者,面對日常生活的小感動時,有感而發的詞語

或許有人在人世間,追求的是夢想成為上流社會的人

但是這句義大利小語的話,卻與以上無關。

 

這句箴言的意思是~阿!我的人生如此美好

在實現了自己最難得的撒哈拉沙漠之旅,

單身旅行後,我終於可以理解這句話的涵義。

多簡單卻又美好的一句話

完成自己的五大洲之旅,深深感受到自己的人生充滿感恩與奢華

 

在沙哈拉沙漠的那段時間,我既沒洗臉也沒換衣服

但很奇妙的是,身體並沒有不舒服,甚至對我而言有種輕鬆感

這趟旅行可以說是我人生中最奢侈的一次

 

人生並非所有夢想皆能美夢成真

孩提時代,我就體悟這個道理,因此,也從來不曾有過太大的人生想法

 

在旅行當中,我親眼見識許多令人感動的人生,這些經驗都極其珍貴

我體驗許多事情

人生都非常有趣

 

在非洲,許多小孩都活不過五歲。

長年生活在貧困生活的非洲人,較我們更能體會人間的悲哀與苦痛

或許有人會認為在非洲的人很不幸。但我認為,任何地方都有他獨特現實,如此而已
表相不等同真相

體驗過悲慘的底層生活,也是一種財產

 

身為人,非洲人或許比生活在物質優渥社會中的我們活得更豐富也說不定

 

想到這裡,更深深地覺得,我如此愛著自己的人生

愛戀著這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非洲旅行
    全站熱搜

    Meta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