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自從旅行五大洲回來後,
自己就下定決心每年都要為自己規劃不一樣的跨年

特別是2014年時咩塔剛跟前男友分手,
當時自己很傷心,決定要好好對自己好,更認真過每一天

正因為有這樣的想法,開始有一些規劃時

 

剛好意外知道自己很欣賞的愛旅遊正妞玲佳 (按我)

有打算要在高雄的樹屋跨年
7  

我就很厚臉皮的說自己想參加這個計畫

也意外的認識 歐北來 這個很棒的團隊 (按我)

 

第一次跟那麼多新朋友一起度過的2015年對自己而言也是新的體驗

 

跨年倒數的時候
在新的一年的第一秒

我告訴自己

2015年,是我給自己用心體驗生活的一年

這一年我會更用心過好每一天

並蒐集100個新生活體驗

6  

3  

 

大家2015年有什麼生活上的計劃嗎?

To be continuing

 

從這一道夢想的門開啟......................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