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  

十年前,十年後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你遇到從前那個十年前的自己
你會對那個從前的你說什麼?
有人說,身體的情況是心靈的呈現
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那時,你過得很不好,你一夜之間失去最深愛的男人還有健康
你,車禍以後,自律神經嚴重失調,影響到內分泌失調
常常你在鏡子面前落淚
你無法喜歡那樣的自己
你,對於未來很迷惘無助
你開始晚上睡不好,身體七災八難的
你,跟家人處的不好,嚴重疏離
你,曾經想過,永遠消失在這地球
你,不知道你還有什麼理由可以好好活著
你不知道該如何去找人傾訴這一切無可宣洩的悲傷
你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沒有去傷害別人,卻必須經歷這些挑戰
你曾經徹夜落淚的不知所措,不知道人生該如何前進

後來,你選擇背起背包
一個人去看看這世界
雖然本來約好,是兩個人一起去的
你發現原來自己可以好好旅行、好好吃飯、好好生活、好好呼吸
雖然你很愛他
可是,在那次一個人的旅行中
你漸漸的療癒自己的靈魂
接受了他永遠離開的事實

然後不知不覺的你擁有了自己的人生故事
意外了上了幾次媒體版面
你開始透過演講、教學、節目
影響了你周遭的一些人
因為你曾經告訴自己「希望自己的人生,成為別人溫暖的祝福」

親愛的,我想到那個曾在夢中出現的天使
在我徹底大哭的時候給我溫暖的擁抱
或許,出現在那個夢境的
正是未來的,現在打字的自己

如果,讓我回到十年前
我會給你一個大大溫暖的擁抱
告訴你,我好愛你
「神要給你禮物前,必先用磨難包裝」
我是一直這麼相信著
事事都是好事,日日都是好日,只要認真生活
一定會愈來愈好的

祝福看到這篇文章的你,一起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