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2月底剛從東京回來,咩塔受邀到衛視中文台錄節目通告

我想被邀請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點我)

因為自己演講或錄節目一向習慣提早到

而且節目是早上錄的

所以咩塔是很早就妝髮完畢,閒晃一下

 

很喜歡在不同電視台錄影前小小冒險的感覺^^

那麼今天到底是錄什麼節目呢?

2  

 

唉呦~原來是沙發客闖關阿

3  

很幸運的跟沙發客玩世界的主持人Rima同上節目,一起來拍一張

4  

 

認真的工作人員,我們在節目開始前要測試電球

(感覺有點像神奇寶貝皮卡丘被抓在手上的感覺.....倒底是什麼感覺呢?xD)

5  

我們旁邊的是專家隊,這時一些高中生來賓也陸續進棚內了

(好年輕的青春肉體阿)

6  

 

喔對了介紹一下我們這組堅強實力的組員們

9  

首先是常被誤認為孫協志的帥氣小花

小花本身是旅遊作家,也有主持節目喔

小花的粉絲專頁

 

 

8  

再來是本身笑容甜死人
在西班牙工作的女王

我真的很喜歡她笑起來溫暖的感覺

 

7  

再來重頭戲一定要跟大家介紹我們的"鎮隊之寶"艾咪

艾咪是個很親和力的旅遊作家

之前在中國旅遊並住過一段時間

節目結束後,咩塔還有特別去台南參加愛咪的簽書會

 

艾咪粉絲專頁

 

10  

旅行,最美的風景就是人

也很感謝旅行,讓我認識了很多特別與美好的人

這是旅行之前,咩塔沒想過的事

11  

 

喔對了,這次我終於有跟瓜哥合拍到了

(之前錄金頭腦通告時忘了合拍)

瓜哥人很好也很親切而且還一一跟我們握手

其實我很喜歡瓜哥的主持風格,

讓人很輕鬆,並且向爸爸溫暖的感覺

 

聽說明天還有重撥

網路連結大概要再等幾天,之後再補上喔

 

這篇感覺好像記流水帳就要END(這樣好嗎?)

arrow
arrow

    Meta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