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47744_803522952998989_5733671468785733110_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UT2qyQwpWA&index=3&list=PLGaMea0lA6fsFT6DaTqf1EGJw_u4gNtea

這集主題是跟感情有關的節目,只是,對象比較特別

大家覺得,什麼樣的人會跟第二代交往呢?

他們交往的想法又是什麼呢?

 

會錄到這集其實蠻臨時的,

去錄節目之前自己有先設預想大概是因為這次主題比較有爭議性,

有勇氣來錄這集節目的女生相信也是比較有勇氣或想法特別的女生,

後來到現場真的是如此Xddddddd

身為對於各種領域的人類都想認識的好奇寶寶,

因為自己實在是太好奇什麼樣的來賓會來,

所以就忍不住下海參加這集通告了…..感覺很妙

 

其實錄影當天超慘的,很少感冒的自己居然在夏天感冒惹….

(不是說傻蛋不會感冒嗎XDDDDD)

 

地點是在好熟悉(其實並沒有)的南港,歪么么

 

老實說這一集是Meta錄到目前為止的通告中最貴氣(還是殺氣?XD)

有個正妹直接很猛的帶了百萬鑽戒來現場優~OMG…

當下人家已經想叫車回家了

XDDDDDDD

 

喔喔喔~~老實說真的是意外接到這集通告,

其實Meta在錄這集時是有點矛盾的,一來是,不是很想拿前男友的感情做文章

(幸好這集也沒太大分享機會)

因為我總覺得每段感情都是雙方的事情,再說過去的事情,就隨時間消逝吧。

或許自己不再跟對方連絡,是自己唯一可以為對方所做到的溫柔;

到現在,Meta依然認為,如果一開始就知道沒有結果的感情,

那我寧願當那個先離開的人。即使,上次巧遇時,我們四目相望

,我仍然微微有心酸的感覺……

衷心祝福Mr.ex…希望你可以快樂。

在節目中沒有提到的是
其實meta自己想要的人生還是比較喜歡透過自己努力達到財務自由到處旅行,
跟伴侶過開心的生活
我想要過透過自己努力,而獲得成就感的工作與生活

那樣對我而言是比較快樂踏實的生活
我並不覺得ex每天說那些應酬的場面話是很開心的
物質無法給心靈滿足感,老實說

 

結論是:錄影前保重身體,保持最佳體力才有好氣色阿

      這集完全無戰鬥力臉也超腫腫T^T

 

霸特!可以親自跟美人姊姊道謝很開心,超感謝哈哈~也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與製作

0619  

arrow
arrow

    Meta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