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11  

不知道是否因為Meta目前單身的關係,

很多捧游都會跟我討論感情上的問題(跟這有關嗎?)

一些朋友,有的是交往很久,考慮是否結婚

有的是剛結婚沒多久,發現婚姻並非健達出奇蛋,

可以滿足你所有願望(但蠻好吃的?)

可是其實Meta本身不太擅長處理人際關係

因為挖奔郎走憨慢拱話,再加上我是個懶人

所以為了快速結束話題(我好壞)

我都會非常誠懇(真心誠意)建議捧由們"跟他(她)去旅行吧!"

Meta真的覺得旅遊比同居或結婚更能確定是否要跟對方再一起

怎麼說呢?兩個人一起去旅行(特別是當背包客)

你們會遇到許多同居或交往時遇不到的問題

甚至是可以患難見真情阿(比方被搶劫之類的~希望是不要啦)

讓你們看間真實的彼此

Richard J.Leider提到在旅行中,從最簡單的食衣住行

去哪裡用餐

穿什麼

安排什麼節目

所有錯誤、缺點、爭吵與分歧點都會被放大檢視

你們可能因為意見總是類似而更感情深厚

反之也可能因為意見不合而爭吵導致你們歸心似箭

 

如果這趟旅程中能夠讓你們覺得彼此是可以同心協力、一起解決問題、創造歡樂

那在人生中你們的關係也當如此

 

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如此幸運,許多人在旅行出現狀況時

發現彼此不是可以共患難的夥伴,因此有些人會萌生暫時分開的念頭

可這又是多麼難以啟齒的決定?

 

世界上有成千上萬的人們,期待著真命天子、真命天女的出現,

尋求靈魂伴侶,給彼此永遠的幸福快樂

 

可又有多少人願意脫離禮教的束縛?(在此指的是傳統文化)
多少人願意誠摯地與對方坦誠相見?

又有多少人願意毫無保留的解開心結,坦誠自我?

 

現實生活中,不會有白馬王子或白雪公主出現

邀我們遠走高飛,共享歡樂時光(Meta好務實...)

 

我們可以擁有動人的愛情、美好的伴侶、真誠的友誼

但我們也須擁有具備自己想要擁有理想生活中的特質

我們可以自己去創造並擁有,美好的人生之旅

 

 

 

 

 

<<轉貼請註明 Meta 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的意義 情侶旅行
    全站熱搜

    Meta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