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y Warhol有過一句名言

『在未來,人人都可以成名15分鐘 – In the future everyone will be famous for fifteen minutes.』

我想應該是真的


最近因為朋友的關係

意外上了幾個節目通告

在節目認識的有些旅遊者

看得出來很積極的想成為名人

可是我不懂,因為成為名人不見得是好事,比方你可能出門都要戴口罩

買東西無法殺價

在電梯不能放屁(我在電梯絕對沒有喔ㄎㄎ)

成為名人更需要謹言慎行

更容易被有心人士攻擊

這樣成為名人的代價值得嗎?

我覺得還是朋友小蘭跟我說的卡實在"我不想成名,但我想有錢"

後來觀察周遭第二代的有錢朋友們,其實很多幸福的有錢人是很低調的

雖然離題了,但我還是要說一下,電視台便當好好吃,上台好嗨森阿

總之,可以分享旅遊的事情我還是很開心

這樣就夠了,真容易滿足(咦)


 

覺得有收穫請幫忙轉貼喔

 

Meta 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名
    全站熱搜

    Meta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