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今天一場論壇可以讓你一次瞭解14個,在自己領域有一定成績的人生路程
 
那麼你覺得這該是個什麼樣的活動?
還有這樣的活動又該價值多少的門票?
 
今天每一個人,都給了我一個人生的啟發
在鳳梨王子的分享中,我看到愛會帶來神奇的力量。(非常期待阿嬤的廣告啊!)
 
在駱師傅的分享中,我才知道原來吃冰可以很健康。
 
在王俊雄的分享中,我喜歡他說的這段文字「用眼光注意周遭....你最終會成為自己心中的那個神。」
 
在雀雀的分享中,我明白了除了旅行,閱讀,看電影也是讓我們更了解自己人生的方式之一。
 
在Choyce 的分享中,我最喜歡的是這段文字「我的人生是從當了媽開始,人生就是一場充滿冒險的旅行。」
 
在長毛的分享中,我懂了扁平化簡報的威力
(心動想報名未來的簡報課程)
 
在黃峻偉醫師的分享,我才明白原來糖尿病是跟洗腎也有關係
 
在邱寶慧的分享、我看到了也曾經迷失過的自己。
在張庭毓的分享,除了驚艷這麼年輕還有台風平穩,也意外發現原來泡茶如此有趣
 
在943的分享,我佩服他總是可以實踐這麼多省錢的旅行方式
 
在夏金剛的分享,我理解到做任何事情要設定目標,還有有時候選擇適合的領域比努力重要
(超心動的豪華旅行分享)
 
在蚊子王的分享,我很佩服他會多國語言的持續學習力
 
在戴勝通董事長的網絡連線分享中,我看到的是一個人活出對生命的熱情
 
在蔡宗翰的分享中,我想說的是、一場成功的演講,時間再久你都會記得,「大火關門小火快逃」這句slogan 快一年了,我這個記性奇差無比的人居然也記得。
 
身為一個業師,在我來參加今天活動之前,曾經有人對我說:
 
「我覺得聽演講根本沒用,講師都講很虛的東西」,或許他之前並沒有聽過可以讓他大幅成長的演講吧?
 
我覺得一場好的演講,往往會改變你的人生
聽演講、旅行、閱讀、運動,都是人生很棒的投資。
 
今天賺到了14個全新人生經驗,無價:D
 
也祝福看到此文的大家
假日充實愉快
 
喔對了,至於為什麼我說這是一場會成長37倍的論壇呢?
因為今天活動結束後,我下定決心要每天比昨天更進步1%

之前我看到網路上有一個自己很喜歡的說法
365次方代表一年的365天,
1代表每一天的努力,
1.01表示每天多做0.1,0.99代表每天少做0.1,
你看差別太大了,365天後,一個增長到了37.8,一個減少到0.03!
這就相當於人生的路程,每天多做一點點,積少成多,就會帶來巨大的飛躍

有時候,我們往往會因為一本好書,一場演講,一個人而讓自己人生有很大的轉變

至於建議嘛......這場活動什麼都好就是冷氣太冷,還有都在那麼威的場地辦活動了
可以用空拍機拍全體照啊,我覺得拍全體照的方式可以前衛一點
內容很滿意,只是硬體設備有這些會更完美xD

imgapi.now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