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8-171923-57  
絕對不要帶女友一起看的電影~
007先生

….大家覺得什麼電影最容易讓人翻白眼呢?

劇情?

特效?

男主主角有沒有型?

Pon說很多男生會喜歡007是因為他每集都換新女友而且每次都左擁右抱

美女都會自動送上門超爽的

爸特~人生就是這個爸特

男生或許覺得看動作或是特效片會充滿快感很好看(腎上腺素激增)

可是呢…..

女生(至少我自己會比較偏愛劇情片)我自己會比較喜歡看完一部電影能有所成長或感觸的影片,如果一直看動作片或是特效片的電影真的會覺得有點小空虛啊!

好吧來說說上禮拜天陪pon看完007(我虛到連片名都沒記)

先說好因為我之前完全沒看過007前幾集

(我以前完全不看電影的),但誰知道會跟電影控的pon在一起(人生總是充滿意外)

我必須要說我第一次看007看這一集真是超級虛~~~虛到快拖水了!

覺得翻白眼的點是

1.     太過老梗:

我還沒看到最後就猜到本片大魔王是主角的哥哥或弟弟(後來果然是)

還有也猜到主角絕對不會殺大魔王

另外不管怎麼殺,絕對殺不死男主角,主角總是無敵好棒棒之類的

真是超膩的啊…..而且劇情太冗長

到最後我一直看手機(是有沒有那麼慘)

沒有特別刺激,排場也沒特別大,劇情閉著眼睛都可以猜到

可以跳脫老派英雄主義的電影風格嗎?

2.     男主角感絕沒有特別會打啊

 

 

不過最後還是要講一下好的地方平衡一下,電影一開始我來蠻喜歡的(墨西哥亡靈節嘉年華)

還有直升機上打鬥畫面蠻刺激

但這真是一部雷聲大雨點小,劇情老梗翻白眼的雷電影

不好意思我超級重視劇情

真心不推本季007

如果你是007 fans歡迎轉臺

還有拜託別帶女友去看這部荼毒他的眼睛(如果他也是重視劇情派的)

除非你真心想整他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007好看嗎 007是誰 007電影
    全站熱搜

    Meta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