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並不需要別人進入我們的生活才能感受到愛

愛已經在我們心中

然而,處在愛的關係中,可以讓人有滿足感

也因此,我們都值得擁有靈魂伴侶的陪伴

你可以請求神與守護天使的幫忙

 

祈禱文如下:

 

親愛的神

我祈求你和我的守護天使

幫助我和我的靈魂伴侶

有一段美好的愛的關係

請給我清楚的指引讓我遇到我的靈魂伴侶

協助我們相遇與享受跟彼此相處

我請求你幫忙創造機緣

如此我們可以立刻在美好的靈魂伴侶關係中

請幫助我治療與釋放

使我學會愛與被愛

請幫助我聽見與遵循你神聖的引導

指引我找到並享受靈魂伴侶的關係

請幫助我與靈魂伴侶接受美好愛的祝福

謝謝你

 

p.s祝福大家都有靈魂伴侶的陪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