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  

謝謝8月時星亞老師的邀約,讓我聽到一場很棒的分享

也更懂得如何跟毛孩子溝通,星亞老師本身諮詢個案經歷

已經有2000-3000個(資歷深厚)

也會了精進諮詢,本身有去國外進修


當初跟星亞老師認識是因為我家養了快20年的愛犬

突然器官衰竭過世,發生前後不超過5天

 

我們家後來是讓我們家狗狗入寵物靈骨塔

有興趣可以參考  連結

 

這部分我個人是建議不用買太貴的寵物靈骨塔,

心意到就好(雖然我還有請法師去誦經!)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問我之前狗狗往生處理的經驗

總之辦完我們家狗狗的後事後,我想說不知道狗狗有沒有想跟我們家說的

所以透過朋友介紹的關係,我跟星亞老師諮詢

在諮詢的過程中,老師說我家狗狗HERO很有個性,因為一開始諮詢呢

我們就彼此很有默契

我希望HERO選擇自己的路,

雖然我很愛我家的毛小孩

但我並不希望他之後輪迴來我家或是成為我未來的家人

而HERO也是,他目前還想繼續在天堂玩耍

星亞老師說,他還是第一次看到拿魔術棒的狗狗

其實HERO真的是蠻神奇的狗狗,

由於HERO是小時候就養的狗狗,HERO離開後

這也是我第一次生平沒寵物在身旁的時光

有朋友問我說:你還會想養寵物嗎?

我想,可能要很久以後了吧,現在我想好好跟自己獨處

學習跟自己相處的時間

當然HERO不在我身邊,是很難過的,相處快20年了

可是,我想這也是我應該學習沒有寵物在身邊的日子

 

大家有興趣,想更了解跟寵物溝通的方式
可以找星亞老師喔!

https://www.facebook.com/TalkToPets?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