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因為最近常飛東京去,
朋友說我飛東京的頻率感覺就好像高雄到台北一樣頻繁的感覺

本來大家想說應該是很燒錢的日本行程

一聽到咩塔去一趟東京只花3000多大洋的機票錢

再加上我吃住都賴著大學好姊妹芊芊,

去東京旅行比國內旅行還省一點

大家紛紛不可思議

所以我想說跟大家分享如何訂廉價航空機票去東京的六大步驟

 

但在開始分享怎麼訂廉價航空機票我還是要饒舌一下

 

都是因為大學的超級好姊妹芊芊(一起做過許多蠢事)

在東京工作開始生活放我孤單一個人在呆丸

突然間好姊妹去日本我總是有些失落

害我生活上失去重心

其實我是為了怕好姊妹愛上日本郎~最近多了許多藉口飛東京監視芊芊

希望她愛用國貨(其實是自己想來日本玩)

剛好手滑怒買才會買到廉價航空機票的XDDDDDDDDDD(牽拖)

 

哈哈~~~好囉,也該進入正題開始來跟大家分享怎麼買廉價航空機票囉!

 

首先請先準備好你的護照、信用卡放在電腦旁邊(非常重要)

看好了各家廉價機票釋放出票的時間

比如說當天下午兩點開賣,建議1點50分就可以把網頁開到該廉價航空機票網頁等候STAND BY

 (有點類似排隊預購哀鳳的港絕)

 

1.首先先到香草航空首頁

 

第一次購買機票的朋友可以點香草航空網頁的連結

一步一步跟著咩塔一起訂票喔

 

http://www.vanilla-air.com/tw/

 

01

 

 

 

2.選擇高雄或台北出發

 

(通常廉價航空都是只有台北出發的航班喔)

 

02

 

 

 

 

3.選擇去程時間,並點選價格

03

 

 

 

 

 

4.在選擇回來時間,並點選價格,按下一步

04

 

 

 

 

5.打開護照把相關資料都填寫好(如果記得自己護照號碼更可以加速搶訂票)

05

 

6.記得在15分內完成所有資料key in並線上刷卡

(超過15分資料會消失)

 

完成後會收到EMAIL通知(電子機票)

 06

 

 

 

關於購買廉價航空機票,咩塔還有一些

個人經驗想跟大家分享:

 

◎在訂票前記得先跟信用卡公司確定是否可以線上刷卡

之前我有朋友發生好不容易訂到票,
卻發生她的信用卡沒有相關功能無法線上交易的慘劇(真好奇是哪家信用卡)

只能樧羽而歸超桑心(我懂那種椎心感)

 

◎至於刷JCB或是MASTER還是VISA卡好呢?

這邊我想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經驗

如果訂廉價航空是要去日本以外的國家,建議還是刷MASTER或是VISA卡

因為我自己曾經發生過搭乘某家聯航無法刷JCB卡的窘況

(JCB卡可以使用的國家比較少)

還有也記得出國時要帶刷機票的那張信用卡,

有些航空公司除了檢查電子機票還會查看信用卡喔

 出國時我個人是不會印電子機票

都是直接拿護照跟EMAIL機票訂單給櫃檯查看

 

◎另外有朋友問我說酷航品質如何

我個人經驗是香草航空訂票系統比較穩定還有好訂到機票

所以3/27號雖然香草跟酷航同時推出東京廉價航空機票

但是我個人並沒有去搶酷航的票

直接就在香草航空訂機票

再說香草航空除了台北出發,高雄也有可到東京的航班

(酷航目前只有台北飛東京的航班)

 

 

以上是簡單的分享
歡迎大家交流

也預祝大家假期愉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廉價航空機票 便宜機票
    全站熱搜

    Meta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