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meta因為現在人已經在高鐵準備回台北,車上想說手癢繼續打文 

中午剛發的紫南宮拜拜行程沒想到大受好評

我的好書友,齡也在問說紫南宮附近有什麼景點好玩?(奉上正妞粉專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lingforfun/

以下是我個人對於紫南宮拜拜的一句話建議:

最好早上六或七點搭乘高鐵,中午前搭接駁車離開紫南宮,下午可搭乘台灣好行去溪頭或是在市區搭乘免費公車晃晃」

此行程適合族群:

時間:共6小時(包含台北到台中來回的高鐵、公車、等車以及拜拜時間)

費用:1500-2000元上下

想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者、情侶拜拜旅行、廟宇文化熱愛者、學生活動(1-4人)、自助旅行者、認識台灣文化者(可帶外國友人參觀景點)

 因為紫南宮附近真的只有吃的,附近沒啥景點

這是牧草甘蔗汁,大家喝過嗎?一杯50元

還不錯喝,清爽


都來了就投注一下吧XD  


適合燉補的台灣人蔘九尾草(感覺阿母會很愛 


我覺的紫南宮的椅子都蠻有特色的

覺得這隻阿咪好可愛(秒拍 


當地人很推薦的六星級廁所XD (我一直跳tone的想到杜拜 


另外我建議最好早點搭免費接駁車回來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有遇到同車的乘客為搶車位在車上互毆 的情況(不過司機大哥似乎見怪不怪很淡定

總之建議大家如果要搭乘接駁車,最好注意避開人群多的時間

   也附上南投附近可以搭乘台灣好行的景點

 

  

一年又過了時間真的很快,我跟pon 打趣說,這算是週年紀念日的慶祝旅行嗎?  

今天真是一日快閃求發財微旅行

也祝福大家都心想事成喔!(集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