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71189_998910256793590_1611957120608067687_n  

 

 

大家會常到寺廟裡求籤嗎?

我很少求籤

一年大概最多一次吧?
上次來雷門求籤已經是大一的事情了

記得那個時候我求的是愛情

雖然當時我已經想要大學畢業後去環遊世界單身旅行

可是我也跟很多女生一樣嚮往著愛情

 

當時大學的我家裡、健康都出現一些狀況

大學時期其實過了很辛苦的一段時間

 

也或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

人總是會在低潮時期寄託信仰

也會希望能有個人依靠吧

 

不過當時抽出來的籤是兇

因為淺草寺抽到兇的機率實在很低(他們的籤種分別是)

所以當時抽到兇的籤,除了意外,其實我超級難過的

 

怎麼會這樣呢?”

那張籤我雖然沒有留著,但大意是說

我等待的那個人要好久好久才會出現,萬事莫強求

 

當時我雖然很沮喪,但也鼓勵自己老天要給我們禮物之前,必先用磨難考驗

不知道是不是潛意識給自己心理暗示的緣故

所以我後來大學時期完全沒有把心力放在愛情

只專心做好眼前可以做的事情

這段時間我雖然也有談過兩段戀情,但都無疾而終。

途中的過客雖然很多,但我並未心動

 

隔了十年,再重返淺草寺抽籤,這次抽中的是小吉

並且提到旅遊跟感情都不錯

我想,這樣就夠了

 

淺草寺靈驗嗎?

我個人覺得是很靈驗的

 

大家有在淺草寺求籤嗎?覺得靈驗嗎?

 

我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elebwriterelain

歡迎讚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門淺草寺 求籤 靈驗
    全站熱搜

    Meta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