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派大星  

首先我要承認本人除了臉圓之外,很自卑的地方還有就是山根塌

小時候就很羨慕國外的女明星

除了撥掏洶湧外

連鼻子也都立體的有陰影(打光過來的時候)

敝人我可是鼻子又扁又小阿

大概只有派大星可以了解我的心情吧(因為他沒鼻子)

不過今天派大星先生今天跟我要分享的主題沒有關係

他今天會被提到

只是讓大家知道世界上我的扁鼻子大概只有比派大星立體而已(因為他沒鼻子)

重點是今天我腦波弱,買了一個我想剁手的淘氣玩意兒

那就是.......夾鼻器(有人買過嗎?)

 

01  

為什麼我會想買呢?

因為上面寫著

 

不需動刀就能使扁塌鼻變的俏麗

不需動刀就能使扁塌鼻變的俏麗

不需動刀就能使扁塌鼻變的俏麗

(因為很心動所以說三次)

再加上一個不到50元,想說就試試看敗了

 

 

05  

 

看嘛斗而是夾在軟骨跟鼻尖中間

 

02  

 

霸特.......為什麼我只能夾在眼睛中間!!!!!!

而且照說明書上面夾的軟骨與鼻尖部位,夾不起來.....這個夾鼻器會飛出去!

(真的會自動彈飛,是我鼻子太油還太扁?)

 

 

03  

側面圖(他快被彈飛)

04  

使用心得的結論是

夾鼻器真是太令我傷心了之黑心大陸商家還我50元(多少錢有點忘了)

本來打著可以邊用夾鼻器夾鼻邊打文章的夢碎了

因為夾鼻子會彈飛,

只能夾眼皮(好痛)

 

大家有類似哀桑的經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