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未想過,會與你再度見面

或許,是因為我從來就是個被動的人


與人相遇的當下,總是抱持著最後一次與對方相遇的心情

離別後,也就真正放下了

可是我真是這麼覺得,真的在意對方,是因為心裡有對方的位置

與是否記得對方生日等訊息無關,那不過就是數字而已

 

我猶豫是否該告訴你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見到你,總是有回家的感覺

長大後,一下在台灣,一下在國外,一下去旅行,假日演講醒來常在不同城市

長大後,不免學習離別

小時候認識的人,常常不在身邊

看到你,就好像看到過去的自己

那個單純努力念書、打工、完成自己夢想的女孩

你讓我想起那段美好時光

曾經,所有疼愛我的人都還在我身邊的美好日子

或許,這是我喜歡找藉口看見你的理由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