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姊妹都問Meta是不是瘦了

 

其實我是真的瘦了

三個月內瘦了5公斤

但瘦身的原因並不是為了外觀美麗

是因為體脂肪過高

正常範圍是在20~25%

但Meta居然高達30%

根本是個死胖子吧

我想醫生護士們都覺得我實在無恥吧
看到這種數據應該挖個洞鑽下企啊笑什麼笑(戳自己太陽穴)
但它真的很可笑活像中年男子阿

 

前面廢話了這麼久,大家是否在等拎北快進入重點(又突然轉性了)

該如何在三個月內瘦五公斤呢?

 

其實只有三個重點,每個禮拜有做三天就夠了

這三點就是:

1 晚上後不吃米飯,澱粉,糖類(水果只能早上吃,過午不食)

晚上建議可外食:涮涮鍋(只吃菜和肉)、關東煮(菜)、滷味


2 每天運動半小時(健走或爬山,跑步也可)&搭配拉筋10分
3 每個禮拜晚上找一天假日晚上9奌就寢睡到自然醒
補充Q10和鐵

然後Meta知道大家都是小資上班族每天上班都累死了,建議要記錄

這是我瘦身時自己設計的表格,供大家列印參考

我通常一個禮拜寄個兩三次

其實別太要求自己每天都要做到,相反的,我覺得有做到一個禮拜三次就很棒了

重點在持續

祝大家都瘦身成功喔!我會在更努力瘦下來的~目標體脂肪20%!!^^

 11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身
    全站熱搜

    Meta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