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十月在正修大學的送給畢業生32堂課分享時

有提到其實回來台灣後,我一直希望能為台灣做些什麼

想說,或許用自己的方式招待外國沙發客來台灣

也算是日行一善的國民外交吧~

所以到目前為止也跟30幾個沙發客吃過飯了

大概一兩個月都會招待幾個客人

演講後可愛的學生們問Meta

還有想知道來台灣的沙發客
我們可以當招待的方式在哪裡可以申請。

 

需要什麼條件呢?

其實我是登入這個網站,只要有人在台灣想找沙發就會通知,

可以設定區域,比方如果你住在台北,他可以設定區域,

只有台北想找沙發的朋友會找你


你可以審核對方資料,不一定要招待他們喔!

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是否要招待他們,這網站其實Meta大一時就開始摸索,
MYSPACE也有玩,


但Myspace我遇到很多老外見面只是想跟台灣人恩
….玩玩的那種,

所以我後來比較常用沙發衝浪,大家可以登記註冊

用google chrome的瀏覽器翻譯很方便 

所以不用害怕英文不好喔(Meta英文也很破,沒再怕的)


https://www.couchsurfing.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