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7488_1091851440832804_1733776481_n  

環遊世界五大洲回台灣後

因為實在是太多朋友問我worldventures的問題了,

所以這邊分享個人使用心得

(部落客寫文要有勇於嘗試的一顆心)
(要戰請轉台慢走不送謝謝)

再加入worldventures前我希望你可以明白的事情

(純粹想日行一善的真心話)

 

1.建議最好先找到4個真的是好朋友再加入


然後都是有閒有錢,時間跟經濟可以允許

至少一年可以出國1-2次的族群
(重點是至少要有一個朋友你是真心想跟他出國旅行的)

這樣你可以加入後只付一萬元,
不用每個月再交3000元的會費(我都可以買廉航飛東京了)

(建議最好你的朋友不太介意每月付月費,
錢太多沒地方花的那種,不然你會被靠北)

 

2.我喜歡一個人隨時出發的旅行

 

但worldventures很多時候的行程都需要至少兩人才成行

(乾,當時就單身我找誰去啊?)
再加上與其跟不是很熟的人一起旅行

很累要說場面話,何必花錢給自己找累受?

我寧願自己一個人出發,
(生性孤僻請大家別跟我做朋友xD)

我喜歡想去旅行就隨時出發,

可是這個平台不符合我的隨興孤僻需求

 

 

3.平台行程不多,常常會定不到

 

也都沒有我想去的景點,而且還要自己再出機票錢

 

身為已經環遊世界五大洲的流浪貧窮背包客來說

我真的對worldventures的行程很沒FU

我喜歡自己到處走走晃晃

不喜歡制式行程

 

4.我不喜歡住飯店

 

五星級飯店對我沒什麼誘因

住船屋、搭帳棚、睡露營車....有趣多了

我喜歡融入當地人的生活

這才是旅行的意義

 

5.省下每月會費3000元跟入會費一萬元,

(你還沒加上要自己出機票的錢)


一年四萬六以上其實可以做更多事情

四萬六這些錢夠我一年出國旅行四次以上

(有興趣歡迎問我怎麼旅行的)

那請問我為什麼要加入這種貴死人的平台

又要跟不熟的人裝熟累死自己?(人生苦短何必呢)

而且我覺得帶著小旗子旅行很蠢耶

 

6.我對這樣的賺錢模式沒有興趣

因為自己現在出國旅行都有地方可以睡

(廠商提供或朋友在當地)

請問我為什麼還要加入這麼貴又要跟人裝熟的地方?

 

7.加入後一個月內可以退(印象中免交錢)

如果你看完之後後悔了,歡迎快退會員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能救一個是一個

 

8.浪費別人人生是謀財害命

人生的意義應該花在自己真心想做的事情

而不是一直裝熟找下線

人生應該要多陪在心愛的人還有家人身邊不是嗎?

 

再說只有一小群人發財,我不喜歡這種經營方式

如同我的偶像寶爺說的

算我命不好臭脾氣,
用自己努力賺的錢去旅行,我會比較開心

直銷或許會賺錢,我確定那不是我

而且世界上有很多賺錢方式

 

旅行就旅行,跟為何要跟賺錢扯上關係?

 

I will not be there

 

最後,你如果存款超過千萬台幣再來找我吧啾咪~~(被毆飛xD)

 

Meta旅行趣

02  

 

總之我的結論

 

做直銷不如買保險

 

我真心覺得一年花四萬多砸在直銷上面還不如拿來買保險

 

(買不保本的也划算)

 

總比買wv放水流好

 

至少保險你自己用得到

 

不用自己用產品或吃產品吃到吐

 

也好過直銷做久了朋友看你都閃遠遠的~

 

(你只能一直交新朋友,因為老朋友都賭爛你~豪慘啊!)

 

還有另外一點

 

我一直覺得上直銷的洗腦激勵課程很虛

 

而且非常浪費時間跟人生

 

(時間應該要花在有意義的事情上,比如陪伴家人或進修)

 

還不如去上保險的培訓或產品課程來得有意義啊

 

(至少多認識新的金融產品)

 

arrow
arrow

    Meta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